台南安平產協捐快篩劑助抗疫 社團贈愛心輪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2 日訊】再來看到,台南安平產協等民間企業,2日捐贈2千組快篩試劑,給台南市社福機構及服務據點防護使用,除了防疫物資捐贈外,台南市友聯獅子會也捐贈30台輪椅給台南市立醫院,幫助就醫民眾。

台南安平產協等民間企業,合贈2,100組covid-19快篩劑給台南社福機構及服務據點,市長黃偉哲也回贈感謝狀。

台南市安平產協理事長 鄭丞焜:「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出來為我們這個社會做出貢獻,未來我們希望產協能夠號召,更多的一些企業一起跟我們一起加入,這個公益的路上。」

黃偉哲表示,雖然疫情已經趨緩,社區中或許仍有未知的隱形傳播鏈存在。

台南市長 黃偉哲:「快篩口罩還有疫苗三樣缺一不可,我們希望說建構我們台南安全防護網,能夠更保障市民的健康,也能夠讓病毒無所遁形,早期發現早期做因應處理。」

除了防疫物質捐贈,國際獅子會300-D1區台南市友聯獅子會,也捐贈30台愛心輪椅給台南市立醫院,嘉惠就醫民眾。

友聯獅子會會長 吳碧玉:「本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發起捐助老人就醫行動方便的輪椅,聊本我們對社會關心的愛意。」

台南市立醫院院長 蔡良敏:「我們推動社區醫療,我們推動以病人為主的醫療,有這個好的輪椅來幫助行動不便的病人,這個是非常好的事情,我們非常感謝。」

不論防疫或民眾醫療保健,除了政府力量,整合民間社會愛心,才能讓整個民眾健康防護網更加完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