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揭遭前副總理性侵 微博被封 荒淫共官下多少受害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3 日訊】中國知名網球選手彭帥,曾與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搭檔,兩度拿下大滿貫女雙冠軍,11月2日深夜彭帥在微博爆料,遭大她40歲的前中共副總理張高麗誘騙性侵,張高麗妻子也涉入其中。這篇爆炸性的微博文章發布後,僅20分鐘就遭刪除,中國網友只能用網球英文tennis為關鍵字討論。台灣立法委員也發聲抨擊,呼籲關注中共制度下更多的受害者。

今年35歲的中國知名網球女將彭帥,2日在微博發布千字長文,揭露自己被強迫與中共前總理張高麗發生性關係的內幕,他提及張高麗妻子康潔在門外看守,任由張高麗強迫彭帥發生性關係。這篇爆炸性的微博文章發布後,僅20分鐘就遭刪除,彭帥的微博帳號也被關閉。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 王婉諭:「極有可能是權勢強姦,或權勢性侵,在中共這樣的體制之下,其實就是一個比較威權的時代、極權的時代,這樣的政治體制下,其實就比較容易發生這樣的事情。」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 范雲:「在中國連這麼高知名度的,國家的重量級的選手。她遇到性侵的事情,連一個發聲的言論自由都沒有,更遑論說在法律上,能不能得到她的一個公正,我覺得真的讓人非常的難過。」

外媒關注報導彭帥控訴遭張高麗性侵,但在中國微博就連網友對於這件事情的相關討論被清得乾乾淨淨,包括「張高麗」、「彭帥」、連「彭S」、「大瓜」都成了禁詞,部分網友改用網球英文(tennis)為關鍵字討論。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 王婉諭:「言論自由在中國這個國家,並沒有辦法被清楚的呈現,而且甚至是完全沒有言論自由的。反觀在台灣至少我們是一個民主國家,我們在言論自由的部分以及像這樣子議題的討論,其實是會引起大家重視的。」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 范雲:「這件事情很明顯,就是因為被指控性侵的這個行為人,就是中共的高官,所以能夠在一小時之內就全面下架。如果連這樣一個知名的,國家有重大貢獻的女性體育選手,都遭遇到這樣的待遇,更何況其他無權無勢的一般的女性呢。」

網紅胡采蘋,曾在中國媒體任職10年,她在臉書發文表示,像彭帥這樣的遭遇,好幾個央視主播都有這種傳聞,這就是潛規則,一開始都是接近性侵的開場,然後變成女友,「因為女方也不可能有其他的選擇」。在中共體制下,到底還有多少遭受威權性侵的受害者,不得而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

起底江派張高麗腐敗 曾被錄下會「擺平活摘器官指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