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及利亞興建中大樓倒塌 死亡人數攀至22人

奈及利亞一棟興建中的21層大樓在1日倒塌,奈及利亞國家緊急事故管理署官員今天表示,死亡人數已升至22人,搜救團隊也在加緊腳步尋找生還者。(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3 日訊】奈及利亞商業大城拉哥斯(Lagos)一棟興建中的21層大樓1日倒塌,多人受困,國家緊急事故管理署官員今天表示,死亡人數已升至22人,搜救團隊也在加緊腳步尋找生還者。

焦急的家屬和大批群眾聚集在事故地點附近,等待有關受困者的消息。

奈及利亞國家緊急事故管理署(NEMA)官員費林羅伊(Ibrahim Farinloye)透過簡訊告訴路透社,晚間發現數具遺體後,死亡人數攀升至22人。

目前,搜救人員共從殘垣斷瓦中救出9名生還者。

路透社報導,奈及利亞建材不符標準,相關法規執行不力,使這一非洲人口最多的國家時常發生大樓倒塌事故。

拉哥斯建築主管機關負責人昨天遭停職,奈及利亞當局已針對此事件發生原因展開獨立調查,調查結果將向大眾公布。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