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怕到了?才一直說台美挑釁!美軍曝光核潛艦遭撞 背後有目的?所有劇本都在南海進行演練!未來台美可能聯合作戰?東沙島絕對是戰略要衝!|吳嘉隆|吳明杰|新聞大破解 【2021年11月3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3 日訊】本週二深夜,網球世界雙打冠軍彭帥發文舉報,多年前就遭江澤民派系前政治局常委、前副總理張高麗,誘騙性侵害,副總理夫人就在門外把風;折射共產權貴淫亂百姓的一角。

歐洲議會官方代表團11月3日首度訪問台灣,交流抵抗假訊息攻擊的經驗。中共中新社10月31日散播消息稱台灣人擔心兩岸開戰,已開始儲存物資。實際是台灣人在消費五倍券振興經濟,中共商務部呼籲大陸民眾儲備物資?

印太焦點三海:台美軍事合作檯面化,台海走向如何?法、英、德國軍艦陸續停泊日本,如何解讀東海局勢?美國潛艦在南海撞擊海底山脈,又有何隱憂?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軍事專家 吳明杰,一起為我們分析,世界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