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外交部被問前副總理性侵 張高麗女婿公司股價重挫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4 日訊】中國知名網球女將彭帥2號深夜在微博發文,驚爆被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強迫發生性關係,消息一出後,雖然微博緊急封殺,但擋不住中國網友輿論,張高麗女婿的公司,市值蒸發近200億港元,約716億台幣。而外媒記者,昨天也在中共外交部記者會上提問張高麗醜聞。

外媒記者:「中國網球運動員彭帥在微博上對前副總理張高麗提出指控,指控和隨後對他們的討論都已從互聯網上刪除。你對指控或審查有什麼評論嗎,謝謝。」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 汪文斌:「我沒有聽說過此事件,這並非外交問題,下一個問題。」

汪文斌在會上被問到張高麗性侵不倫事件,停刻了許久,才說自己沒有聽說過,以張高麗女婿李聖潑為首的4支「信義系」在港股掛牌的股票,昨天突然同時大跌5%到10%不等,市值蒸發近200億港元,約716億台幣。

(責任編輯 陳真)

相關新聞:

張高麗醜聞如爆核彈 彭帥事件發酵意義深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