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市長染疫 南韓與病毒共存、荷蘭重啟口罩令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來關注國際疫情。這個禮拜,南韓啟動了「與病毒共存」的第一階段,病例上升,連續兩天徘徊在2500例。另外,美國洛杉磯市長在英國染疫,先前已完全接種疫苗。

洛杉磯市長在英國染疫 已完全接種疫苗

加州洛杉磯市長賈西迪(Eric Garcetti)辦公室週三(11月3日)表示,賈西迪在參加英國格拉斯哥舉行的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期間,感染中共病毒,目前在格拉斯哥的酒店裡隔離。

50歲的賈西迪也曾完全接種疫苗,屬於突破性感染。

====

南韓啟動「與病毒共存」病例上升意料中

南韓本週啟動「與病毒共存」第一階段,放寬防疫限制,過去24小時新增2,667例確診,是1個多月以來新高。

南韓防疫中心表示,目前建議,但不強制10到19歲人群接種疫苗。

南韓近 90% 的成年人已完全接種疫苗,最近幾週開始為12到17歲青少年接種,但目前接種率只有0.6%。當局計畫本月22號學校全面開放。

====

荷蘭重啟口罩令 擴大實施疫苗護照

荷蘭過去一週,疫情達到7月以來新高。週二新增7,727例確診,18人死亡。

首相呂特宣布,週六起重新實施口罩令。「疫苗護照」也將擴大到博物館、健身房等到公共場所。

目前,荷蘭有67.6%人口完成兩劑疫苗接種。民眾多次上街,抗議當局實施「疫苗護照」等限制措施。

新唐人記者 李梅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