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陳建仁交流防疫 波蘭院長讚台抗疫典範:可多學習|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4 日訊】與陳建仁交流防疫 波蘭院長讚台抗疫典範:可多學習

前副總統陳建仁、中研院院長廖俊智及臺灣大學副校長張上淳等我國專家與學者,10月2日透過視訊會議,與波蘭疫情顧問團隊成員及公衛、傳染病學專家進行深入討論。波蘭科學院院長杜辛斯基(Jerzy Duszy?ski)指出,波蘭努力對抗疫情襲擊,而台灣為抗疫典範,波蘭可多向台灣學習,包括持續加強公民教育等因應措施。

===

前國會助理淪共諜!二審判囚10個月

國會助理陳惟仁被控為中共情報人員在台發展組織及刺探公務機密未遂,一審判刑10月及3月。二審僅就發展組織論罪,仍判刑10月,可上訴。判決指出,陳惟仁、李易諴接觸李姓周刊記者,想蒐集法輪功等團體情報,2017年,李易諴請黃姓友人協助「駭」進健保資料庫,以便取得總統蔡英文病歷資料。

===

台中是置產首選 傳逾百中國金主卡位

日前中國微博博主發文,直指兩岸若統一,台北不是最佳買房地點,反而台中才是,而據台中政府的官方資料,近5年外國人在台中買房的數量,中國人排在第二。學者則說,該微博博主的發文顯然是「高級黑」,突顯出中國人想搶當台灣人的狀態。

===

倫敦旅展爆台灣熱 華航長榮宣布12月重啟直飛

全球前三大旅展之一「倫敦旅展」(WTM)實體展11月3日落幕,今年台灣館獲旅遊業者及媒體主動接洽的次數較以往大增,中華航空及長榮航空英國分公司也在現場宣布12月恢復倫敦-台北直航班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