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風箏節 牡蠣風箏飛上天 可愛又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4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一年一度的鹿港風箏節又到了,這個週末11月7日,將在鹿港鎮立體育場熱鬧登場。今年的主題是「2021箏想去看海」,這個「箏」是風箏的「箏」,這次還特別打造3米高的牡蠣風箏,邀請民眾在解封後,外出走走透透氣。

邀請特技風箏團隊,來到鹿港鎮立體育場上空表演,隨著風勢變換各種隊形,展現他們高超的操控技術。

鹿港鎮長 許志宏:「我們聘請亞洲國際風箏的一個聯合會,北中南30幾位的好手,在場來放一個特技風箏。」

鹿港鎮長許志宏也和在場來賓一起,施放今年特別打造3米高的牡蠣風箏,宣告2021鹿港風箏節,正式開跑。

鹿港鎮長 許志宏:「我們就是以這個蚵,來做一個3米高的一個軟風箏,呈現來放這個風箏。」

今年主題「箏想去看海」,除了天上有牡蠣軟體風箏外,在地面上也有牡蠣「蚵寶」、搭配白鷺鷥、卡打車等地景風箏,讓民眾體驗鹿港的海口文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