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報復性罷免 林昶佐合體林靜儀:別以為我們好欺負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4 日訊】前立委林靜儀昨天接受民進黨徵召,出馬角逐台中市立委補選,晚間他立刻與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一同開直播,面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經密會顏寬恒,最晚17日,國民黨中常會就會徵召,對顏家勢力來勢洶洶,林靜儀強調自己準備好了,而被視為下一個罷免目標的林昶佐,則反嗆別以為他們是好欺負的。

無黨籍立委 林昶佐 VS. 民進黨台中立委補選被提名人 林靜儀:「現在疫情已經和緩了,然後你們還要繼續搞就對了,你們已經搞掉了一個立委,接著要繼續搞四個公投。他們就食髓知味啊。對,真的不要覺得說我們是好欺負的。」

直接對國民黨嗆聲,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與剛被民進黨徵召參加台中立委補選的林靜儀,兩人一同合體開直播。

無黨籍立委 林昶佐 VS. 民進黨台中立委補選被提名人 林靜儀:「顏家看起來銅牆鐵壁還是在那邊,包括開票的時候,大家看到里長在那邊盯人。你就會覺得其實滿難過的是這個地方,雖然顏家都講說,你們不要去講這個地方怎麼樣,我們當然希望不要啊,可是問題是過去在這個地方雄霸,佔據這地方的政治資源這麼久的就是你們。」

儘管國民黨還沒推出人選,但兩人預言顏家勢必會在補選中操盤,呼籲更多民眾站出來,才能打破地方傳統政治結構!

無黨籍立委 林昶佐 VS. 民進黨台中立委補選被提名人 林靜儀:「我也滿高興看到就是,即便對方打算延續這兩年來,報復性罷免的這種抹黑手段,再來用到補選,即便是這樣,我覺得靜儀醫師也還是滿正面看待。我覺得我們如果有機會花比較多的篇幅討論(公共政策)這件事情,而不是混在那邊打泥巴仗,我覺得對於選民或者是對民眾來講,應該會是比較好的狀態。」

面對艱困選情,林靜儀強調自己準備好了。不過,陳柏惟遭罷免之後,林昶佐也成為藍營的下一個目標,他也趁機澄清地方盛傳的流言蜚語。

無黨籍立委 林昶佐 VS. 民進黨台中立委補選被提名人 林靜儀:「他們說都沒看到我,我想說我一直上政論(節目),我都還跟我團隊說,上政論今天題目要能夠澄清污名化,要不然我沒什麼時間。所以我覺得去講這話滿不公平的是說,當時他們都是人就在現場,或人就在不停地處理這些事務。結果現在疫情穩定了,竟然可以講出來說,你都沒有幫萬華講話,那時候他幫萬華找了多少的病床。」

林靜儀幫林昶佐掛保證,希望找回支持者的信任。兩人一同宣示,不僅要奪回台中第二選區,也要力保中正萬華選區,終結報復性罷免的政治惡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