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議會團訪立院 蘇揆:世界朋友會一直來.台自助人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5 日訊】歐洲議會代表團今天訪問立法院,由院長游錫堃攜手朝野立委接見。游錫堃表示,疫情期間,代表團不畏強權遠道而來,讓台灣備感溫暖,同時是歐洲議會第一次官方訪台,是台歐關係新里程碑,具有珍貴意義。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時也提到和代表團的對話。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蘇貞昌:「他們團長第一句話就明白說,他們是跨黨團的、跨國家的代表團,他們非常重視台灣防疫的成功。尤其是在第一線面對中國(中共)的壓力,跟假訊息的滲透,能夠做得這麼好,他們覺得非常值得學習。國人同胞要有信心,只要我們做得好,全世界的朋友會一團接一團來,會有更多的幫助,我們自己自助人助,我們自己自強,才能立足世界。」

蘇貞昌表示,今天(5日)是議會來訪問,台灣最高民意機關立法院,這樣的形式非常對稱,也是重視台灣的民主自由,非常歡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曾馨旻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