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國台辦列台獨制裁清單 蘇貞昌:不受恐嚇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5 日訊】再來看到,中共國台辦發布所謂台獨制裁清單,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還有外交部長吳釗燮三人,列入懲戒清單,禁止其本人及家屬入境中、港、澳,禁止其關聯組織與中國有合作。蘇貞昌(5日)下午備詢,被問到有甚麼感覺時說,為台灣打拚,不受恐嚇。

行政院長 蘇貞昌VS.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這別國的,它也沒在我們台灣一天,對咱台灣指指點點,我為台灣打拚,這我應該做的事情,不受恐嚇。」「很好笑啦,其他的國家,針對咱的國家,做出這麼離譜的懲戒,我不知道它是要懲戒誰。」

中共國台辦發布台獨懲戒名單,點名蘇貞昌、游錫堃等,稱煽動兩岸對立,勾結外部勢力,損害兩岸同胞利益,因此實施懲戒。立法院長游錫堃則是在臉書表示,自嘲國際知名度又提升不少,感覺光榮,要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不必費心,因為他沒有想再參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