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馬雲2017年與川普會面 引發中共高層不滿|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5 日訊】恆大後又爆雷 佳兆業因債務危機集體停牌

中國房地產開發商債務危機連環爆。繼恆大集團之後,中國房企佳兆業集團,由於理財產品逾期兌付,數百投資人11月4日聚集集團總部尋求解決方案,當日佳兆業港股暴跌超15%。隔天週五(11月5日),佳兆業集團及旗下3家子公司同時在香港交易所宣布停牌。

===

傳馬雲2017年與川普會面 引發中共高層不滿

路透社週四(11月4日)報導,馬雲2017年1月9日與當時尚未就職的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會面,令中共高層不滿,從此結下梁子,間接導致後來螞蟻集團在美上巿受阻。

===

習近平敲山震虎?六中全會前點名上海金融大佬

近日,中共紀委官媒發文,披露此前被判無期徒刑的前工商銀行上海分行行長顧國明的更多貪腐細節。此時正值中共六中全會召開之前的敏感時刻,顧國明被視為上海金融圈的大佬級人物,再遭中紀委嚴厲批評引關注。

===

中國山寨品牌又告贏日本正版 網一邊倒批評

近日,北京山寨「無印良品」控告日本正版「無印良品」商業詆毀勝訴,日方被判賠償40萬元人民幣。但事件引發網友一邊倒的批評:「李鬼告李逵,居然還贏了?」「抄襲有理,還倒打一耙。」不少人表示「真不要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