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日本送台420萬劑AZ 扶輪社慨捐東京醫用口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5 日訊】為了感謝日本接連捐贈疫苗給台灣,國際扶輪社3522地區,發起募款捐贈醫用口罩活動,獲得全社友踴躍響應。5日把捐贈的10萬幾片口罩裝箱,送往日本東京地區,後續安排分送至關東地區醫院。

一個個醫療口罩裝滿箱,5日將送往日本,代表台灣感謝日本捐贈疫苗給台灣。國際扶輪社3522地區所有社員動起來,募集了200多萬購買10幾萬個醫療級口罩,要捐給日本2750地區赤?扶輪社,再轉安排贈送東京醫師公會轉贈醫師。

國際扶輪社3522地區2021-2022年度地區總監 李慕雄:「主要是要感謝日本,最近這幾次送了4百萬劑的AZ來台灣,我是覺得台日關係的互動非常好,所以我們才做這次的決定。 (廠商)他們自己也在成本以下,把這個價錢共襄盛舉,就是完成這次口罩的捐贈。」

國際扶輪社3522地區2021-2022年度總監特別顧問 陳思明:「 我們也要讓他們知道說,我們台灣大家都除了關心他們以外,我們也非常感謝他們,所以用這個行動主要是讓東京都這個地方,目前是東京都這個地方的醫生,他們可以用我們台灣很好的口罩。」

國際扶輪社3522地區社草山扶輪社社長 劉啟旭:「做這麼有意義的事,口罩的捐贈,從口罩的製造到船運的安排,這些貨物的準備,都是由我們的扶輪社友,大家親力親為所完成。」

國際扶輪社3522地區表示,這次全社員動起來,除了感謝日本多次贈送台灣疫苗,也表達台灣扶輪社員對日本疫情的關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