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東部陰霾遮天 北京人:伸手不見五指|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6 日訊】中國東部陰霾遮蔽天 北京人:伸手不見五指

近日,中國大陸數十城市陰霾瀰漫,京津冀、長三角、東北等地已有85個城市出現PM2.5污染,北京等東部29個城市啟動了重污染天氣預警。有些地方能見度降低到200米,5日,有北京居民發出照片顯示,陰霾瀰漫幾乎伸手不見五指。

====

傳出售《南華早報》給中共央企?阿里巴巴回應

彭博報導,知情人士透露,中共擁有的紫荊文化集團有意與阿里巴巴集團達成協議,收購香港最具影響力的英文報紙「南華早報」。不過,阿里巴巴隨後回應表示,任何有關正在考慮出售《南華早報》的報導都是錯誤的,意指,沒有出售計畫。

====

業績不佳 海底撈將關閉三百門店

5日,中國海底撈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將在今年12月底前逐步關掉300家海底撈門市。有分析認為,海底撈是平民消費,去年中共肺炎疫情嚴重時沒有關店,今年開始關店,說明中國經濟真的出了問題。

====

中國公民記者張展爆命危 無國界記者組織發聲力挺

中國公民記者張展因報導中共肺炎疫情遭當局重判4年,現已服刑一年半,家屬近日對外求援,指張展在獄中因絕食暴瘦,身高177公分的張展,體重不到40公斤,醫師診斷稱她有生命危險,希望當局核准保外就醫。無國界記者組織也呼籲中共即刻釋放張展。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