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智庫主任挺台:台灣從未是中國的一部分|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6 日訊】布林肯10日與各國外長磋商 討論疫苗不平等問題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5日表示,他將在下週與全球國家外交部長召開一場視訊會議,討論COVID-19疫情,並承諾在疫苗取得方面解決全球不平等問題。

=====

輝瑞口服藥試驗有療效 已與90國談供貨

美國輝瑞藥廠執行長博爾拉表示,正與90國洽談COVID-19口服藥Paxlovid的供貨合約。輝瑞聲稱,這款還在試驗中的口服藥,可將重症高風險患者的住院或死亡風險,大幅降低89%。

=====

捷克智庫主任挺台:台灣從未是中國的一部分

捷克智庫「歐洲價值安全政策中心」(European Values Center for Security Policy)主任揚達(Jakub Janda)在推特發文:「台灣從來不是中國的一部分」,揚達在推特貼出2張圖片,其中1張左邊是紅色中國,右邊是綠色台灣,圖中寫著「中國是中國,台灣是台灣,台灣從來沒有一天是中國的一部分」,揚達也投書外媒發表友台言論。

====

獅子山共和國油罐車爆炸故 已知91人死

西非國家獅子山共和國首都自由城郊區,5日發生油罐車爆炸事件,一輛油罐車與巴士相撞發生漏油狀況,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採集,不料發生爆炸事故,造成嚴重死傷。日前已造成至少91人死亡,還有數人性命垂危。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