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義聰創辦口腔醫院獲終身成就獎 賴清德肯定貢獻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6 日訊】數位生技口腔論壇今天(6日)盛大展開,除了吸引大批牙醫師參與外,全台首家牙醫口腔醫院的創辦人陳義聰更獲頒終身成就獎,副總統賴清德親自到場頒獎,肯定他對牙醫產業的貢獻,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到場,還幽默的說,當年他對的我講的夢話,通通都實現了。

副總統賴清德親自頒發終身成就獎給牙醫口腔醫院創辦人陳義聰,感謝他對口腔醫學產業的貢獻。創立全台第一家口腔醫院,陳義聰說這是他的夢想,更希望台灣口腔產業能和世界接軌。

牙醫口腔醫院創辦人 陳義聰:「我們希望能夠藉著這個口腔醫院,藉由整個體系的發展,讓台灣的口腔可以跟,世界第一流的口腔體系競爭。」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前台南市市長能夠頒給傑出的台南市子弟,哇,那真是太榮幸了。他在整個領域可以說表現非常傑出,他今天得到終身成就獎,可以說是眾望所歸、當之無愧。」

台灣以往只有牙醫診所和西醫醫院附屬的牙科部,日本牙醫醫院甚至已經成立100多年,陳義聰排除萬難創建醫院,結合治療、教學、研究,並導入數位科技,讓口腔醫學產業再升級,同為牙醫出生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幽默的說,當年他跟我說的夢話都實現了!

衛福部長 陳時中:「剛才陳義聰講說他以前有夢想,我才知道說他以前常常跟我講夢話。可是他確實做到了,他一個人跟我講夢話,但他集結了一群人一起做夢,那也達成了。」

醫院結合各科牙醫師,提供民眾全方位的口腔治療。

口腔醫院的成立,透過跨領域、跨專業的交流,水平垂直整合供應鏈,不但造福更多口腔患者,也讓台灣口腔醫學產業更加蓬勃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