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疫情肆虐 西南交大禁足學生出校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8 日訊】中共發出對台威脅時,中國內部疫情再起,目前已經擴大到20省,還攻入了中共最高層核心,中南海附近千米的飯店。當局主張所謂「病毒清零」的嚴格防控。位於四川成都的西南交通大學週日(11月7日)發布緊急通知,禁止學生出校門,除非獲得審批。

據大陸媒體報導,截至11月6日,成都累計報告12例確診病例、2例無癥狀感染者。

西南交通大學11月7日發布緊急通知稱, 鑒於當前疫情防控形勢,經學校研究,決定進一步加強學生日常管理。

通知規定:從即日起,所有學生原則上不出校門,最大限度減少出校,做到學習、生活空間相對固定。確因做核酸檢測、就醫、求職等極特殊事由需要進出校門的,學生到輔導員老師處申領《臨時通行證》,經輔導員審核、副書記審批後並學院蓋章後,方可離校,並需在當天返校。

中國大陸新一波疫情從10月16日傳出,多條傳播鏈蔓延20個省,包括內蒙古、北京、甘肅、山東、河北等地,尤其是攻入了中共最高層核心中南海附近千米的飯店。

中共為保京城和六中全會順利召開,嚴控北京市中心二環以內車輛,在京的北京人盡量不得外出。

在各國逐漸開放之際,北京仍堅持「零容忍」政策,地方官員紛紛執行高強度封鎖措施,並頻繁進行數十萬人次的大規模測試,造成民怨沸騰。

新唐人記者李清怡、劉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