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產業跨域論壇 蔡英文:公投影響台灣未來深遠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8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到台中參加「大肚山產業跨域創新高峰論壇」,蔡總統致詞時表示,要讓產業穩定發展,建立穩定有彈性的供電系統,就是最重要的前題,再為下個月18日的公投結果喊話。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要讓產業穩定發展,建立穩定有彈性的供電系統,就是最重要的前提,那麼此外呢,在現在的國際廠商都開始要求,未來產品製造要全程使用綠電,所以發展綠能落實能源轉型,也是台灣的首要之務,那麼這都跟我們在12月,即將到來的公投的議題,都非常的相關。」

蔡英文說,台灣在地震帶上,有核電廠確實相對的風險比其它國家高,還有核廢料存放的問題,所以重啟核四不應該是我們的政策選項,三接興建可減緩南電、中電北送的問題,也可以降低南部與中部的空氣污染,台灣未來要怎麼走,下個月18日的公投結果,將有深遠的影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