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總統顧問專訪 談中共如何「誘捕」美國精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8 日訊】美國資深中國問題專家普雷斯托維茨,曾擔任美國四位總統的顧問,他在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透露,美國經濟、政治、外交政策精英,過去與中共政權打交道時,是在自欺欺人,過於自信自由貿易能給中國帶來民主。普雷斯托維茨指出,認清中國共產黨,對西方人來說很重要。

美國「經濟策略研究院」院長 普雷斯托維茨:「我認為對西方人來說,重要的是,要盡可能瞭解中國共產黨的(邪惡)程度和意圖。」「我為雷根工作過,我為老布希工作過,我很瞭解他們,他們都有這樣的信念,即未來是民主和自由貿易的天下,而這正是中國的發展方向。柯林頓、小布希、歐巴馬(都這?想),一直到川普才中止這種現象。」「不管是共和黨還是民主黨,自由派還是保守派,他們全都對未來世界的走向有這種執念。在我看來,我們已經看到並開始意識到,雖然不是全部認清,但意識到我們在自欺欺人。」

今年80歲的普雷斯托維茨(Clyde Prestowitz),是美國資深中國問題專家,1982年擔任美國第一個對華貿易代表團的領導人,曾任四位總統——包括共和黨籍和民主黨籍總統的顧問。普雷斯托維茨在接受英文大紀元美國思想領袖節目專訪時表示,過去的美國精英在自欺欺人,中共加入世界貿易組織近20年之後,中國並沒有變得更加民主和自由。而西方資本最終只是加強了中國的共產主義政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