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神秘天坑百萬年無人敢近 勘查首度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8 日訊】中東國家葉門在東部馬哈拉省(Al-Mahra)的沙漠中央,有一個深不見底的神秘洞穴,據說已有數百萬年的歷史,因洞裡時常發出臭味,當地居民甚至稱之為「地獄之井」(Well of Hell) 。近日洞底畫面首度曝光,發現別有洞天,令人歎為觀止。

這個神秘洞穴原名為「巴豪特之井」(Well of Barhout),是一個直徑30公尺、約112公尺深的天然大型洞穴,日前阿曼洞穴探險隊(OCET) 首度深入洞裡勘查,發現底部有一些動物屍體散發臭味,但惡臭程度還算能忍受。

令人訝異的是洞底的景觀,居然有清澈的流水及小型瀑布,洞穴旁則有許多滴水形成的石筍和洞穴珍珠(Cave pearls),另外洞穴裡還有不少的蛇。

探測隊準備了氣體探測器,發現氧氣量正常,也沒有毒氣產生。團隊還收集了洞裡的水、岩石、土壤和一些動物屍體的樣本帶回去分析,將在未來發表一份完整的報告。

巴豪特之井一直以來被認為是不吉利的地方,雖然團隊在過程中沒有發現「超自然現象」,但當地居民仍舊相當不安,擔心探測隊的行為會帶來厄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