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黨州長也反對拜登疫苗令 堪薩斯州提告|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8 日訊】美民主黨州長也反對拜登疫苗令 堪薩斯州提告

美國堪薩斯州(Kansas)民主黨籍州長凱利(Laura Kelly),日前公開反對拜登總統的COVID-19疫苗令,稱這對該州來說不是最有效和正確的。堪薩斯州共和黨籍總檢察長施密特(Derek Schmidt)上週五也提起訴訟,挑戰拜登政府針對私營企業的疫苗令。

===

日本輕航母改裝甲板供F-35起降 日防相視察

日本海上自衛隊的「出雲號」準航母完成改裝甲板,可供F-35B匿蹤戰機升降。日本防衛相岸信夫周一(8日)到橫須賀基地視察「出雲號」改裝情況。日媒指出,出雲級護衛艦共有兩艘,分別為出雲號與加賀號,日本將護衛艦航艦化,旨在牽制日益擴大海上勢力的中共。

===

依賴中國尿素陷危機 韓物流大亂、擬釋軍用儲備

10月中旬,中國因煤炭短缺,中共當局限制尿素出口後,南韓面臨物流大亂危機,因尿素是柴油車減少廢氣排放的重要添加劑,南韓約400萬輛柴油車其中貨車就佔了一半,引發駕駛恐慌搶購潮,尿素價格一夕暴衝。南韓當局被迫行動,將動用軍機從澳洲空運尿素水溶液,據傳還考慮釋出軍用的儲備尿素,舒緩供給荒。

===

報導奈及利亞宗教迫害 大紀元時報記者被捕

華盛頓的宗教自由倡導者抗議奈及利亞當局,在11月4日監禁《大紀元時報》(Epoch Times)記者盧卡‧賓尼亞特(Luka Binniyat)。賓尼亞特一直站在報導針對奈及利亞基督徒的暴行的前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