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要中共放張展.立委聲援方斌 華郵社論籲救疫情哨兵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9 日訊】美國國務院週一(8日)表示,要求中共立即無條件釋放中國公民記者張展,今天台灣立法院黨團也表示關切。

台灣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 劉世芳:「現在的中國大陸,不管是軍還是民、還是一般社會上面,都要姓(共產)黨。在全球的言論自由議題上,其實是完全不及格的。」

台灣立法院民進黨團副幹事長 黃世杰:「(整肅方式)甚至可能是違法羈押關押方式,殘害他們的生命身體跟健康。世界各國一同來聲援,在中共極權統治下,仍然堅持價值理念、自主報導的這些公民記者。」

台灣民進黨國會黨團聲援張展、以及下落不明的公民記者方斌。黃世杰表示,中共要媒體姓黨、掩蓋疫情,許多記者成為被整肅對象。華盛頓郵報8日發表社論關切張展,指出張展被捕和監禁是中共更大範圍掩蓋疫情的一部分,張展是這場災難的哨兵,應搶救張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東旭 報導

相關新聞 :

美國務院促立即釋放張展 方斌處境也受關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