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六中全會開幕 網民急尋:彭帥在哪兒|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9 日訊】中國Delta蔓延 成都疑出現超級傳播者「1傳13」

近期,四川成都爆發的疫情被指是Delta變異病毒株,更疑似出現超級傳播者,和該源頭病例相關的同事、鄰居多人中鏢,出現「1傳13」的特殊狀況。由於部分病例和源頭沒有時空上的交集,只查出他們的同生活環境比如電梯檢測出許多陽性樣本,感染源頭複雜。當局表示,新一波疫情,年輕族群感染人數較多。

===

怕軍機動向曝光?中共禁用航班追蹤APP

2006 年瑞典人創的全球知名航班即時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近期被中共當局,指稱涉及「間諜行為」,禁用,稱其涉嫌對外輸送「重要航空數據」,對軍機飛行構成威脅,目前「Flightradar24」APP在中國境內已被禁止下載,中國境內安裝的ADS_B裝置也會逐步拆除。

===

中共六中全會開幕 網民急尋:彭帥在哪兒

為期四天的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11月8日在北京開幕。值得關注的是,就在6天前,中共高層剛爆出「核彈級」醜聞:實名指控遭前中共常委張高麗性侵的女網名將彭帥,至今下落不明,許多民眾紛紛通過網絡發帖,表達對她當前景況的擔憂。海外也出現「彭帥加油」網頁,民間對彭帥的同情和對當權者的譴責,異常強烈。

===

曾為周梓樂落淚 港科大校長史維正式請辭

11月8日是香港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離世兩周年紀念日。香港市民清早前往當年出事地點悼念,但遭到警方干擾及盯梢。9日,出生於台灣的香港科技大學校長史維突向校方請辭,詳細原因不明,於明年10月19日卸任。史維接任校長後,香港爆發反送中示威,曾要求對周梓樂案作「徹底及獨立」的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