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開放企業揪團打疫苗 向合約院所直接預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9 日訊】台灣疫情趨緩,影響疫苗打氣,彰化縣為了衝高覆蓋率,開放揪團施打疫苗!

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一些公司行號或是企業因為擔心生產線的作業,無法一次揪團施打疫苗,現在國內AZ、BNT及高端這三種疫苗數量比較充足,歡迎大家主動揪團來打疫苗,服務對象包含公司的外籍移工,都歡迎有需要的公司可以跟衛生局聯繫,若是人數少的團體可以跟醫療院所登記,累積到一定的數量就會通知前往施打,若是人數比較多也可以協助媒合醫生直接到公司或工廠進行施打,疫苗種類的選擇在一定的額度範圍都可以提供服務,希望能盡速將疫苗的蓋率達到7成。
 

歡迎公司行號企業主動揪團來打疫苗,包含AZ、BNT及高端(彰化縣府 提供)
歡迎公司行號企業主動揪團來打疫苗,包含AZ、BNT及高端(彰化縣府 提供)

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表示,目前合約院所有185家,開放預約人數 2076人,彰濱工業區、北斗工業區、福興工業區、田中工業區、埤頭工業區等企業、公司行號。已媒合之企業、公司行號有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台灣玻璃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正新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百和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翔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武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已媒合共87家,1861人,歡迎鄉親善加運用,一起來防疫。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娟 整理報導 / 責任編輯 陳思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