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俊瀚喊話跑進10秒 盧彥勳引退籌辦網球學校育新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9 日訊】國際運動品牌舉行概念店開幕記者會,邀請台灣多位東奧國手包括網球一哥盧彥勳、最速男楊俊瀚、以及鞍馬王子李智凱為活動站台,楊俊瀚表示以跑出100公尺10秒內的成績為目標,積極備戰明年亞運,以及三年後的巴黎奧運。

國際運動品牌大廠,邀請盧彥勳、李智凱、楊俊瀚等多位台灣東奧選手出席品牌概念店開幕記者會,分享自己在運動場上的信念。

台灣田徑選手 楊俊瀚:「在不斷的檢討失敗當中,我尋求技術和心理上面的突破,超越自己的壓力,然後去看見更多的可能,我相信我能跑進10秒內,再從亞運跑向巴黎。」

台灣體操選手 李智凱:「我可能不是那個天才,我可能也不是最適合練體操的料子,但這二十年來,我都在挑戰著不可能,學習著不放棄。不放棄的過程中尋找可能,可能下一面就是奧運金牌。」

在東奧拿下體操鞍馬銀牌的李智凱,日前PO出練習時不慎落馬的影片,自嘲是在坐雲霄飛車。今年經歷東奧以及全運會賽事,選手們持續訓練,為明年的亞運,以及3年後的巴黎奧運備戰。

台灣體操選手 李智凱:「進入冬訓期,就是為接下來的比賽做準備,尤其我們現在每四年的規則的改變,就是奧運後的改變,找到屬於適合我們自己的東西,然後去發展,然後把它變成自己所有的優勢。」

台灣田徑選手 楊俊瀚:「緊鑼密鼓的先把訓練的時程安排起來,甚至比賽還有異地訓練,然後還有為明年亞運會,好好去做一個準備」

結束東奧賽事後,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宣布退役,目前正在積極籌備網球學校。

台灣網球好手 盧彥勳:「做選手真的非常辛苦,但是你的目標非常清楚,因為你只有一個目標就是,你想要贏。接下來所做的事情,有目標但是更多的是責任,那在這過程當中,其實你要面臨到很多的,你沒有辦法想像中的挑戰」

台灣選手在東奧創下佳績,讓全台掀起東奧熱潮,跨欄王子陳傑表示這次東奧感受到民眾的熱情支持,是運動員的一大動力。盧彥勳期待藉由自己的轉換跑道,讓外界關注培育選手的準備工作,未來能為台灣培育更多優秀選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