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立委補選顏寬恒將參戰 林靜儀喊話表態公投立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9 日訊】台中市第二選區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預計今天晚上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陪同下,宣布參加補選。獲民進黨徵召的前立委林靜儀回應表示,國民黨傾全力罷免陳柏惟,讓中二選區立委空缺,終於願意負責任推出人選,她呼籲參選人,應清楚說明對於公投四項提案的立場。

民進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 林靜儀:「1月9號的補選之前,會先經過12月18號公民投票,12月18號的4項公民投票,它牽涉到台灣的國際發展、能源永續、區域環境的維護、區域環境的區域品質的維持,以及國際的合作跟經濟貿易的合作,我個人因為這些理由跟原因,所以我個人四個公投案,我都是反對,那我想要請問國民黨接下來提出的候選人,我想如果是顏先生的話,他應該要,他不能迴避這個議題,因為它牽涉到國會內部重要的決策,牽涉到國家的政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