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戰中二補選 顏清標火線說明欠債疑雲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0 日訊】來看到台灣政治話題,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剩下不到兩個月,民進黨派出前立委林靜儀參戰,國民黨(9日)也確定,由同一個選區的前立委顏寬恒出馬角逐,在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及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的陪同下,顏寬恒在沙鹿服務處宣布參選。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國民黨尊重在地,尊重我們民意,今天對於一位長期深耕基層,了解基層,顏寬恒是最適合的代表中二選區的(鼓掌)立法委員候選人。」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 顏寬恒:「我們的百姓是真的非常單純,他們需要的就是有一個好的空氣,我們出門我們不需要穿防彈衣,我們只要安居樂業,所以這一場選舉絕對不是政黨惡鬥,這一場選舉,是讓民眾真正了解,誰能夠為地方爭取權益,誰能夠維護地方的發展,誰能夠成為地方的代言人。」

顏寬恒表示,全力拚補選外,接下來也會參與公投宣講。另一方面,顏寬恒的父親顏清標,同時也是鎮瀾宮董事長,因為傳出債務高達1億8千萬多元,更被爆出脫產賴帳、霸佔法拍屋當成服務處等爭議。記者會後,顏清標也出面強調,自己沒有借錢不還,更喊話「顏家不畏戰不懼戰,接受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