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宏記憶體打進低軌道衛星 董座:NOR Flash缺到明年|財經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0 日訊】Fed:中國房地產危機 恐波及美金融體系

美國聯準會(Fed)週一警告,中國的房地產問題可能會對中國金融體系構成壓力,甚至波及美國。

========

聯發科:電動車攸關碳中和 第三代半導體帶來挑戰

晶片設計大廠聯發科副總經理高學武10日表示,電動車是全球碳中和發展重要一環,電動車和自動駕駛對晶片消耗量相當可觀,第三代半導體發展對供應鏈長期來說,是很大挑戰。

========

旺宏記憶體打進低軌道衛星 董座:NOR Flash缺到明年

記憶體製造廠旺宏董事長吳敏求10日表示,旺宏記憶體產品已切入低軌道衛星領域,他重申編碼型快閃記憶體(NOR Flash)將會缺貨到明年,價格也會成長。

========

加拿大暗示不用華為5G設備 國家安全最重要

加拿大工業部長商鵬飛(Francois-Philippe Champagne)週一表示,加拿大在未來的人工智能發展方面,只想與「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打交道。此言論看起來在暗示,加拿大將禁用華為的5G設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