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暴徒巴黎持凶器 襲擊法輪功學員受譴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0 日訊】再來關心,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延伸海外,11月6日,巴黎法輪功學員王先生,在巴黎市中心最繁華地帶遭暴徒襲擊,現已交由警局立案。

王先生回憶,大約2點32分,他驅車到聖但尼大街(Boulevard Saint Denis)時,就發現在街道旁有一輛車,車裡的男性華人司機朝著他的車子拍照,並挑釁地豎起中指。

隨後這輛車子從右邊超車到王先生車子的前方。當王先生驅車行駛至奧斯曼大道(Boulevard Haussmann)時,行凶者的車子突然停了下來。

巴黎法輪功學員 王先生: 「當我的車開到離這個小伙子一米左右的樣子,他在這個位置要開始揮棒子了,我在駕駛室我用眼的餘光看到他可能要襲擊我的車,這個時候我的車稍微加速了一下,恰巧就砸在了兩個玻璃之間的這個位置上,給鋼板砸出一個凹槽來,當時他是用了很大的力。」

坐在駕駛室後面的王先生的母親,以及兩個幼小的孩子都受到驚嚇。

巴黎法輪功學員 王先生:「這個事情的發生我是始料未及的,因為在這樣一個鬧市區,這個地方離著警察局也就一、兩百米的樣子,所以我是萬萬沒有想到。」

行凶者在施暴後又回到車上,並驅車追上王先生,指著王先生車頂上「打倒中共惡魔」、「遠離中共=遠離病毒」字樣的板牌。進行侮辱謾罵。

巴黎法輪功學員 王先生:「指著我車頂上打倒中共惡魔的大展板說,你傳播這個我們就要殺了你。」

法國法輪大法佛學會唐漢龍先生在事件發生後表示,堅決譴責這一流氓暴行,希望巴黎警方將暴徒盡快抓拿歸案。

法國法輪大法佛學會 唐漢龍:「我非常震驚這些暴徒赤裸裸地在光天化日之下行凶,我堅決遣責這種黑社會流氓暴行。這可見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害怕,反映出中共的末日之舉。希望巴黎警方進行司法調查,儘快捉拿暴徒歸案。」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先生表示:「這不光是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現在全世界都在反對中共,這是對所有反對中共的人的迫害。」

11月9日,王先生向警局立案,並進行了詳細的錄口供和調查。

新唐人法國記者 琬琰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