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中國仍創票房佳績 《永恆族》首周全球狂掃30億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0 日訊】漫威超級英雄電影《永恆族》全球首週票房開出紅盤,以1億零617萬美元約新台幣30億元,登上好萊塢全球首周票房第二名,值得關注的是《永恆族》並未在中國以及中東地區上映,票房創下佳績,引起網友熱議。

英語新唐人記者 Don Ma:「《永恆族》是漫威影業的最新電影,這部作品近期不太可能在中國發行。這不會令人感到太多困惑,因為這部電影的導演在受訪時曾說過,中國到處是謊言。」

漫威電影最新作品《永恆族》全球首週票房成績出爐,以1億617萬美元,約新台幣30億元,登上好萊塢全球首周票房第二名,僅次於《玩命關頭9》。值得關注的是《永恆族》並未在中國以及中東地區上映,仍創下票房佳績。

英語新唐人記者 Don Ma:「中共當局審查了奧斯卡獲獎導演趙婷的前一部電影《游牧人生》,中共從網路上刪除了她因為《游牧人生》獲得奧斯卡獎

的消息。」

華人導演趙婷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但她的新電影《永恆族》卻無法在中國上映。外媒《美國之音》引述學者分析,中共當局藉由封鎖趙婷,向想進入中國市場的外國電影行業,發出警告信號。

英語新唐人記者 Don Ma:「《永恆族》無法在中國上映的情況,與上一部漫威電影《尚氣》類似。《尚氣》在全球首映幾周後,至今沒有在中國上映。因為電影男主角劉思慕,在中國網路被挖出多年前的評論,他說中國有人們因為飢餓死亡。」

《美國之音》以「趙婷新片難在中國上映美中電影業走向脫鉤」為標題報導,引述學者分析,中共當局偏好國產電影以及在國內推動民族主義,可能發生美國和中國在電影業領域全面脫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