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投入中二補選 朱立倫喊「在地力量抗空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0 日訊】台中第二選區補選,國民黨確定由前立委顏寬恒參選,今天(10日)國民黨中常會正式通過徵召,前一晚朱立倫親自到台中出席顏寬恒參選記者會,他表示,民進黨提名的都不是在地人選,要用在地力量,對抗空降。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台中市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如果各位常委沒有意見的話,我們本黨宣布,正式徵召顏寬恒同志。」

國民黨中常會,10日正式通過徵召顏寬恒參加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外界關注,面對民進黨傾盡全黨之力,國民黨是否也會有重量級戰將進駐台中。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中二補選的主軸是用在地的力量,對抗空降、對抗政黨惡鬥,所以接下來所有我們在地的力量,尤其是台中包括盧市長帶領市議會團隊,以及台中地區的立委,會全力相挺。」

朱立倫下令,全力補選,喊出用在地力量對抗空降。同一天,國民黨公投青年民主戰隊成立,呼籲民眾4個公投投下4個同意票,但面對國民黨籍的宜蘭縣長林姿妙表態「三個同意、一個反對」,是否黨內意見分歧。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國民黨的目標是四項同意,兩項我們全黨一致,全力推動,兩項我們尊重協助支持,所以對於這兩項民間團體的會有不同意見,我們表達尊重。」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只有提案反萊豬和公投綁大選,至於民間團體提出的珍愛藻礁、重啟核四,則是尊重黨內不同意見,並再次向蔡英文總統喊話,公開辯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