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州州長競選連任 再下令抵制強制疫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0 日訊】美國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 Santis),11月8日正式宣布競選連任。他當天還頒布了四條法令,幫助當地民眾,抵制聯邦政府的強制疫苗令。

週一(11月8日),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 Santis)通過社交媒體正式宣布競選連任。

他在臉書推文說:「佛州的未來岌岌可危,如果現在停下來,會損失太多。我將拼命戰鬥,保護佛羅里達的自由,讓我告訴你們,我的戰鬥才剛剛開始。距離選舉日剛好還有一年,選票就代表著自由」。

當天,德桑蒂斯還提出了四項新法案,保護佛州的企業、學校和公職人員,不會因為疫苗強制令而失去工作。

佛州州長 德桑蒂斯:「沒有警察,沒有消防員,沒有護士,沒有任何人應該為了這些疫苗(強制令)而失去工作。」

11月15日,德桑蒂斯將召集為期一週的特別立法會議,專門應對關於疫苗和口罩的強制規定。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