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 國軍戰備訓練週 戰車.雲豹甲車上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1 日訊】好,美國議員訪團在國軍戰備週低調訪台,格外引發關注。來看到,國軍在這星期,進行第四季戰備訓練的實兵週,為期5天4夜,這也是每年,除了漢光演習外,少見大規模戶外現地演練,10日在南部地區,大量的戰車、雲豹甲車開在路上,震撼場面,吸引不少民眾圍觀。

整排的戰車出現,開在馬路上,發出巨大隆隆聲響,聲勢浩大。

不只戰車,還有雲豹車,穿梭街頭,難得場面,相當震撼,吸引民眾圍觀,甚至有軍事迷停下來拍照。

民眾:「我對於我們國軍滿有信心的,因為最近國際情勢又比較動盪,相對我們國軍整備,對國人也是一個安定的力量。」

民眾:「跟之前一樣有大台的也有小台的,之前有看過。」

戰車吸引民眾目光,也給予國軍加油打氣。這是國軍每季的例行戰備訓練,在第四季的實兵週,把人力設備搬到戶外,進行不同科目訓練。出動CM-11戰車、八輪甲車,八一履帶迫擊砲車,幾十部戰車,延機動路線迅速前往指定地點。

面對中共頻頻擾台,為了強化軍事戰力,國軍以實兵、實車執行戰術機動演練。一連5天4夜戰備週,重點放在戰力保存,重裝部隊一路開回營區,實兵週,要展現國軍的堅實戰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