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粉超威!1比1霸氣還原X翼戰鬥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1 日訊】《星際大戰》(Star Wars)系列科幻電影中的X翼戰鬥機(X-wing starfighter)擁有超高人氣,1977 年的《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是X翼戰鬥機首次登上螢幕的作品。從此,這架攻擊型星際戰鬥機就深受影迷喜愛,繁衍出玩具、模型、遊戲等?多周邊,俄羅斯還有一群狂熱的影迷打造了1比1的擬真戰機。

這可不是電影的拍攝場景,位於俄羅斯北部雅庫特省(Yakutia)公園的這架擬真X翼戰鬥機,是由一群熱愛電影《星際大戰》的俄羅斯影迷所打造出來的模型。

影迷團隊花了三個月的時間和5,500 美元的費用,打造了這架1比1比例的X翼戰鬥機。

X翼戰鬥機模型製作者 伊亞 (Ilya BURNASHOV):「我們最主要的任務是讓我們的夢想成真,因為我們團隊所有人都是星際大戰的大粉絲。看到夢想成真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常重大。另外,還可以為人們帶來快樂,每個人都可以來公園拍照,或是觸摸它,看看它是由什麼作成的,並獲得一些正能量。」

除了戰鬥機之外,團隊最近還建造了《曼達洛人》( The Mandalorian)裡的「剃刀冠號」模型(The Razor Crest),接下來還考慮打造一台1:1的「千年鷹號」模型。

X翼戰鬥機模型製作者 阿亞(AYAAL FYODOROV):「我們的下一個項目嗎?當然,我們的夢想是建造「千年鷹號」(The Millennium Falcon)。我們還沒有找到贊助商,如果我們找到了,我們會打造一台1:1的「千年鷹號」模型。」

藉著影迷的熱情,未來有機會看到越來越多《星際大戰》裡的擬真戰機,「飛」進現實生活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