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賽道錯關閘門 波蘭選手骨折延誤送醫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2 日訊】2022年北京冬奧會,還沒有開幕,就傳出嚴重事故,因為賽場管理失誤,造成一名波蘭選手腿部骨折,在冰上待了半個小時後才被送醫救治,身心受到重創。

近日,國際無舵雪橇聯合會安排運動員在北京延慶國家雪車雪橇中心進行測試訓練,不料卻發生嚴重意外。

11月8日,25歲的波蘭無舵雪橇選手索喬維奇(Mateusz Sochowicz)在訓練時,看到賽道亮起綠燈,便起步出發。然而在快速滑行過程中,卻突然發現前方一處彎道的閘門沒有打開,儘管他盡力想高速彈起以避免悲劇,但因速度過快,仍狠狠撞上閘門,導致左腿膝蓋骨折,右腳被嚴重割傷。

更令索喬維奇難以接受的是,賽場管理團隊反應遲鈍,使他在冰上足足等待了半個小時,才被送醫救治。

事故發生後,國際奧委會表示已經展開調查。

國際奧委會北京冬奧協調員 薩馬蘭奇:「雪橇聯合會和奧運組委會正在對賽道和發生的事故進行調查,非常認真(的調查)。」

索喬維奇已於8日晚間接受了手術治療,而索喬維奇則更擔心自己的精神康復問題:「不知道是否還能夠走上賽道,因為總擔心有什麼東西在拐彎處等著」。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