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中共反人類罪行 台北市13跨黨派議員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2 日訊】台北市議會今天(12)有13位跨黨派議員,共同連署成立東突厥斯坦連線,他們聲援長期被中共打壓的少數民族,並譴責中共侵害人權的暴政。立法院人權促進會秘書長吾爾開希強調,在中共的殘暴本質下,最怕的就是,大家無懼中共。

高喊口號,台北市議會東突厥斯坦連線正式成立,由林穎孟、苗博雅、邱威傑在內的跨黨派13位議員連署參加,聲援維吾爾人,譴責中共暴政。世維會中國事務部主任伊利夏也預錄影片相挺。

世維會中國事務部主任 伊利夏:「我們必須站在一起,如果我們不站在一起,如果我們不同聲譴責中共野蠻暴政,今天維吾爾人遭遇的惡運,明天將降臨台灣朋友。」

立法院人權促進會秘書長 吾爾開希:「在它(中共)的表面殘暴的本質下面,它也是有它的脆弱的。暴政最怕我們不怕,而專制者最希望我們失去希望。」

中共持續打壓迫害多個民族,甚至是維權律師和有信仰的民眾。不只台北市議會聲援,譴責中共反人類罪行的組織,也紛紛在各國國會成立。

立法院人權促進會秘書長 吾爾開希:「已經清楚的感覺到,西方民主國家,尤其是以美國為首的西方民主國家,已經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正在調整他的中國政策。」

台北市議員 林穎孟:「所有不同的民族,以及世界其他國家都看到中共非常蠻橫不講理,以及非常血腥的部分。」

台北市議員 林亮君:「中共它們對於東突厥斯坦、圖博、香港這些自己人的迫害,他都毫不留情面的,對於台灣一直以來,更是不手下留情的,所以我們必須要獨立自主在中國之外,還能繼續保有這樣,我們台灣自由,追求自由民主的精神。」

議員表示,全世界已經開始認清中共本質,台灣人也要覺醒,守住民主人權陣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