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憂中共對台統戰 蘇貞昌:最好的國防就是心防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12日在立法院會施政總質詢時,對立委關切中共對台統戰、滲透無所不在一事表示,最好的國防就是心防,呼籲民眾要認真、小心防範,才不會讓中共得逞。(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2 日訊】立法院院會今天(12日)進行施政總質詢,民進黨立委林宜瑾質詢關切中國對台統戰、滲透無所不在。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最好的國防就是心防,他呼籲民眾小心防範,才不會讓中國得逞。

蘇貞昌說,面對中國始終不放棄武力奪取台灣,片刻不敢鬆懈守護國家。

他指出,台灣周邊包括中國,任何機場起飛的飛機、時間、型號都掌握清清楚楚;台海周邊有什麼狀況也都掌握清清楚楚,「它逼得越近,我們應對的力道越強。」

蘇貞昌說,「我非常清楚,因為我每次也有參加總統蔡英文主持的相關會報。」

談及中國對台統戰、滲透,蘇貞昌指出,中國無所不用其極,案例不勝枚舉。

蘇貞昌說,最好的國防就是心防,全民要有共識,中國始終不放棄武力侵犯台灣,只有自己決心,自己努力,並很認真、很小心防範,才不會讓中國得逞。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