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閉幕北京疫情突升 中石油逾百人與染疫者與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2 日訊】中共六中全會閉幕當天,北京的疫情突然升級,多人確診,海淀區的石油大院,被封閉管制。中國石油集團有111人與吉林通報的確診病例共同參加了一個會議。中石油在京系統因此全面進入應急狀態。

11月11日下午,北京疫情防控工作發布會通報稱,過去24小時內北京新增6例本土確診病例和1例無症狀感染者。其中,中國石油潤滑油公司的一名女員工和丈夫、女兒、公婆等全家5人核酸檢測均為陽性。其所居住的海淀區西三旗街道富力桃園C區已被定為中風險地區。

此外,由於一名吉林確診病例曾經到過海淀區學院路石油大院,因此石油大院也被封閉管理,進行全員核酸檢測。大院內的石油勘探開發研究院、中石化研究院、中石油規劃院、中化化工科學研究總院等相關單位和101中石油分校、石油附小、石油幼兒園今天停工、停課。

同一天,北京市朝陽區也新增2名確診病例,均為吉林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朝陽區已連夜啟動應急響應,對相關區域實施管控,居家隔離人員「足不出戶」。

截止11日,北京的中風險區已增至三個,分別是昌平區北七家鎮宏福苑社區、天通苑北街道天通北苑第二社區和海淀區西三旗街道富力桃園C區。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