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擦撞遭毆男大生醒了 逢甲師生齊聚祈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2 日訊】好消息!日前發生行車糾紛,遭毆打的宋姓男大生,目前已經恢復意識,下周有機會拔管轉到普通病房。而傍晚在逢甲大學有一場祈福集氣活動,宋媽媽也出席表示感謝,同時也強調責暴力。

同學:「想要為他加油。」

同學:「希望他能快點起床。」

送上祝福,希望宋同學早日康復。週五晚間逢甲大學有一場譴責暴力、祈福集氣活動,除了校長、師長出席外,同學們也紛紛寫下小卡祈福。

同學:「希望他出院以後,可以好好小心開車,並且知道說以後面對行車糾紛,跟怎麼處理這樣。」

同學:「我也會擔心我會不會遇到這些事情,但是我感覺,如果我真的遇到的話,我也會受到支持。」

宋姓男大生因為開車擦撞瑪沙拉蒂,被對方至少三人打到顱內出血,至今還在加護病房,宋媽媽這天也出席接受師生們的鼓勵,希望大家提供當時的畫面,同時也譴責暴力行為。

受害宋姓男大生母親:「他還有那麼多人支持他,我真的很感動,好不容易他今天終於甦醒了,我的人生才開始又有了希望。我不希望再有任何的父母需要去承受我這樣的椎心之痛,那也希望各位能夠發起大家的力量,來一起抵制這種暴力。」

逢甲大學校長 李秉乾:「這一群惡人是壞到了甚麼樣的地步,揪眾毆打我們的學生,這些惡人憑什麼囂張到這種地步,造成社會的不安,剝奪我們社會的安全感。」

宋姓男大生在昏迷多日後傳來好消息,院方表示,男大生已經恢復清醒,能輕輕點頭回應醫師的問題,目前已經脫離危險期,預計下周可以拔管轉到普通病房。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