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20歲愛貓搭建專用電梯 紐國網紅好手藝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3 日訊】紐西蘭一名網紅 ,養了一隻寵物貓已經20歲了。考量貓咪年事已高,這名網紅為牠打造了一個專用的電梯,方便牠上下樓。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稱讚牠的愛心和創意。

這個電梯看起來有點像雲霄飛車,但速度沒那麼快,而且它可以雙向移動,不像雲霄飛車只是單向行駛。湯普森是一名年輕的YouTuber。他經常在個人頻道發表他製作的短片,最近分享的短片是他為他高齡20歲的老貓 Frodo做的「交通工具」。

為了讓 Frodo更容易上下樓梯,湯普森在原有的樓梯旁邊增設了一個佛羅多專用的電梯。由軌道和推車組成,經由電動起吊裝置來控制,可以往上也可以往下。

在經過幾天的修整和測試之後,湯普森才敢把Frodo 抱上電梯,讓牠第一次乘坐這個個人專屬的電梯。在電梯下樓後,Frodo遲疑了一會兒,似乎不知道該怎麼下車,這讓湯普森看得哈哈大笑。不少網友大讚,這個設計真的是貼心與創意兼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