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片《沉默呼聲》獲奧斯汀影展觀眾票選大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3 日訊】在2021年美國最大影視編劇盛會——奧斯汀電影節上,一部反映中國人權問題的故事片受到好評,獲得故事長片類別的「觀眾選擇獎」。

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故事片《沉默呼聲》,講述了兩對清華大學學生情侶,運用勇氣和智慧,幫助一名外國記者,衝破中國嚴密的監視和封鎖,將迫害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在國際上曝光的故事。四名大學生雖然為此付出了巨大代價,但是他們的努力喚醒了民眾的正義和良知。

導演李雲翔:「它探討了一個真相和謊言之間的較量。這不只是發生在中國大陸。在當今的西方社會,什麼是真相,如何找尋真相,真相的價值是什麼,是很多人應該去關心的問題。」

影片由獲得東尼獎(Tony Award)提名的美國影星山姆.特拉梅爾(Sam Trammell)和前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Annastasia Lin)主演。扮演清華大學學子的是臺灣4名新秀演員(吳沂庭,荷桃,陳映諭和石承鎬)。奧斯汀電影節主辦方還透露,今年從6000多部影片中選出了130多部入圍影展。

新唐人記者李薇 舒璨 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