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坎特疾呼:須保持台灣自由與安全│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3 日訊】NBA球星坎特再發文:須保持台灣自由與安全

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球員埃內斯‧坎特一直在為中國、香港人權及台灣議題批評中共,11月12日他再度發推文挺台,表示「我們必須保持台灣的自由和安全。」台灣總統蔡英文11日也在臉書分享坎特推文,並錄製影片感謝坎特跟台灣站在一起。

===========

跑車毆人案 警政署長陳家欽:以後都組織犯罪辦

針對台中爆發跑車張姓駕駛者,毆打宋姓大學生事件,現在也延燒到警政署,署長陳家欽嚴正指出,會要求員警清查張嫌幕後是否有組織,更要「一波一波的掃、一個一個抓」,全依組織犯罪法法辦。

===========

勒索病毒攻擊 雲林教育處網站遭駭

勒索病毒4日攻擊雲林縣教育處共構網站資料庫系統,導致全縣185所學校官網無法作業,教育處立即報警並緊急搶救資料,教育處說,僅網站當機,學生歷年成績和學習歷程未受影響。

===========

北市診所出包 23人預約AZ被誤打成莫德納

屏東縣安泰醫院日前發生打錯疫苗事件,昨天台北市也發生原定要接種AZ疫苗第二劑的23人,竟被誤接種莫德納疫苗,目前北市衛生局已暫停該診所疫苗接種服務,並通報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要求改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