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會寒冬送暖 關懷受疫情影響弱勢家庭

高市議會舉辦110年寒冬送暖活動,關懷受疫情影響的弱勢邊緣家庭。(圖/高市議會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5 日訊】疫情嚴重影響經濟弱勢家庭生計,高雄市議長曾麗燕13日率議員攜手慈善團體,一起送暖給受疫情衝擊的弱勢邊緣家庭,曾麗燕也提醒市府,在拚經濟的同時不忘「苦民所苦」,加強照顧弱勢市民。

高雄市議會110年寒冬聯合送暖活動,以「議起攜手,愛心雄讚」為主題,優先關懷受COVID-19肺炎疫情影響的弱勢邊緣家庭,每戶贈送物資券2000元及800元等值物資。

1823戶弱勢邊緣家庭獲贈物資,創下高市議會歷年送暖戶數最高紀錄。(圖/高市議會提供)
1823戶弱勢邊緣家庭獲贈物資,創下高市議會歷年送暖戶數最高紀錄。(圖/高市議會提供)

議長曾麗燕率張漢忠、陳慧文、李雅慧、吳益政、陳麗珍、李雅靜、王義雄議員及林智鴻議員助理、賴文德議員助理、黃柏霖議員助理、陳若翠議員助理、曾俊傑議員助理、劉德林議員助理和高雄市社福慈善總會一起送暖,陪伴經濟弱勢邊緣戶在議會共度溫馨時光。

送暖活動由原住民舞蹈表演掀開序曲,曾麗燕和到場的議員上台加入舞蹈行列,為弱勢市民加油打氣。議會持續第11年舉行寒冬聯合送暖活動,今年照顧審核通過的1823戶弱勢邊緣戶,比去年增加500戶,創下歷年送暖戶數最高紀錄。

高雄市議員上台同樂為經濟弱勢家庭打氣。(圖/高市議會提供)
高雄市議員上台同樂為經濟弱勢家庭打氣。(圖/高市議會提供)

曾麗燕希望凝聚社會各界力量,將這份溫情傳遞到高雄每個角落,她指出,疫情期間,許多經濟弱勢家庭工作及收入受到影響,經濟陷入困境,越是在這個艱難時刻,越需要社會關懷力量攜手共度難關。

曾麗燕也提醒市府團隊,在此時全力振興經濟之際,不要忘記「苦民所苦」,對經濟弱勢市民,要多一點照顧和關懷,讓社會多一點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建樹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