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錯?造「通俄門」抹黑川普 華郵罕見更正報導|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5 日訊】傳10萬俄軍集結烏克蘭邊境 美法外長會談關切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13日表示,該國邊境周遭有近10萬俄羅斯軍人,西方國家已和烏克蘭分享俄羅斯部隊積極調動的情資。14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和法國外長部長勒德里安(Jean-Yves Le Drian)舉行會談,關切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境內及附近地區的活動。

===

中共官員參選國際刑警執委 專家籲慎防引狼入室

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將於11月23日至25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舉行大會,中共官員公安部國際合作局副局長胡彬郴,正試圖加入國際刑警組織的管理機構,引起國際關注。外界擔憂,中共當局可能藉此將國際刑警組織,當作追捕異議人士的工具。人權專家布勞德警告,中共官員若獲得高階職務將如同引狼入室。

===

造「通俄門」抹黑川普 華郵罕見更正報導

繼負責美國前總統川普「通俄門」反調查的美國特別檢察官杜然(John H. Durham)今年9月27日逮捕了希拉蕊競選陣營的律師薩斯曼(Michael Sussmann)後,11月4日他又以對聯邦調查局(FBI)撒謊等5項控罪,逮捕了為前英國間諜史蒂爾(Christopher Steele)提供抹黑川普情報的俄羅斯人丹欽科(Igor Danchenko)。當年美國主流媒體未經查證,紛紛引用相關不實情報攻擊川普,其中《華盛頓郵報》已經認錯,並罕見地更正及大篇幅?除相關報導。

===

英國利物浦驚現汽車爆炸案 司機機警反恐警察介入

英國西北部城市利物浦(Liverpool)週日(14日)驚傳在一家女子醫院外發生汽車爆炸案,車上的男性炸彈客當場死亡,司機受傷。案發後,英國警方根據國家反恐法(Terrorism Act)逮捕了三名男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