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邦上訴法庭駁回拜登強制疫苗令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5 日訊】週五,美國聯邦第五上訴法庭駁回了拜登政府,在超過一百人的私營企業中,推行新冠疫苗強制令的要求。

法庭文件說,勞工部的「強制令驚人地不當」。 (The mandate is staggeringly overboard) 法庭命令勞工部的職業安全及健康管理局(OSHA)「在收到進一步的命令之前,不得採取任何行動執行強制令。」

根據拜登總統的行政令,從2022年1月4日起,要求員工超過一百人的私營企業必須接種疫苗,或者每週進行檢測並佩戴口罩。

該強制令被多個團體及個人在聯邦法庭起訴。

聯邦法庭11月6日發佈暫緩命令,要求訴訟期間暫緩執行,等待法庭的進一步決定。

但勞工部不顧法庭命令,11月8日要求私營企業執行強制令,還說暫緩執行強制令可能導致工人死亡。

德州檢察長派克斯頓(Ken Paxton)週五發推,表示歡迎法庭的決定,並說將繼續訴訟。

新唐人記者 郭瑞 姜迪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