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礁溪溫泉燈花季」粉紅銀杏葉光廊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宜蘭縣礁溪鄉公所舉辦的「2021礁溪溫泉燈花季」已經在5日登場了,除了地景廣場有相當吸睛的5米高主燈,另外在溫泉公園、水景廣場也都有不同的主題花燈,浪漫燈海,讓礁溪越夜越璀燦。

5米高愛心光雕拱門相當吸睛,還有粉紅銀杏葉溫泉光廊,視覺美感俱足,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拍照打卡,這是「2021礁溪溫泉燈花季」會場,從11月5日就開始璀璨登場了。

小朋友:「(這花燈怎麼樣)很漂亮。」

遊客:「有一點韓風的感覺,(浪漫嗎)浪漫浪漫,好看好看。」

攝影愛好者:「(建議仰拍)對,(仰拍的話角度會比較好)對。」

而在礁溪的「水景廣場」則是搖身一變成為海洋溫泉世界,象徵關懷與祝福的裝置藝術「神之手」藍色燈海也好美麗,民眾漫步礁溪拍美照之餘,還可以享受免費泡腳的樂趣。

遊客:「(在這邊泡腳舒服嗎)舒服,(常來泡嗎)有,(覺得今年花燈如何)讚,(比去年還美)對。」

今年燈花季以「守護‧愛不止息」為主題,希望藉燈飾照亮、守護、溫暖民眾的心,重振業者的信心,燈花季將持續到明年年3月1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宜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