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紀念音樂會邀總統出席 歌曲致敬李應元

李登輝基金會15日在國家音樂廳舉辦「誠實自然:2021年李登輝紀念音樂會」,邀總統蔡英文(中)、與李登輝基金會董事長李安妮(左4)、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左1)等人出席欣賞音樂會。(圖/李登輝基金會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5 日訊】李登輝基金會今天舉辦紀念音樂會,邀總統蔡英文等人出席,並以「黃昏的故鄉」一曲,紀念日前逝世的前駐泰代表李應元;李登輝基金會董事長李安妮說,未來將盡力催生李登輝紀念圖書館。

李登輝基金會晚間在國家音樂廳舉辦「誠實自然:2021年李登輝紀念音樂會」,並邀總統蔡英文、文化部長李永得與李登輝基金會董事長李安妮夫婦、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等人,在3樓貴賓包廂欣賞音樂會。

李登輝基金會透過新聞稿指出,音樂會由八角塔男聲合唱團演出,導演吳念真說書串場,讓聽眾在悠揚樂聲中回顧李登輝的生平;演出「黃昏的故鄉」時,吳念真特別向已逝的李應元致意。

李登輝基金會表示,音樂會尾聲時,由李登輝基金會執行長鄭睦群代為宣讀李安妮給與會聽眾的信。李安妮在信中,首先向八角塔男聲合唱團與吳念真致謝,特別是吳念真在剛結束前一天「人間條件(七)」的演出後,隔天立刻擔綱導聆,非常用心與辛勞。

李安妮說,李登輝基金會未來將盡心盡力催生「李登輝紀念圖書館」,同時在推動各項活動的過程中,必定會以實現「深化台灣民主,團結台灣人民」為主要目的。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