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用球鞋揭活摘器官罪惡 籲共同制止中共暴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7 日訊】NBA波士頓塞爾提克隊球員坎特,無懼中共壓力,多次透過彩繪球鞋,聲援受中共壓迫的少數民族和香港人,並為民主台灣發聲,他在最新一篇發文上大力疾呼,中共活摘器官是反人類罪,西藏人、維吾爾人、基督徒,以及法輪功學員都是受害對象,必須即刻停止這種行為。

白色的球鞋上,印著大大的英文字樣「停止在中國的活摘器官」,而鞋子的正面是有人民幣售價標籤的器官圖案,這是NBA塞爾提克隊中峰球員坎特(Enes Kanter)為了呼籲世人共同制止中共迫害人民,16日在社群媒體上發出的最新球鞋照片。

坎特在貼文中寫道,「中共政府從事強制摘取人民器官的行為,民族和宗教團體、西藏人、集中營裡的維吾爾人、基督徒,以及法輪功學員都是受害對象。肝臟、腎臟、心臟,制止為器官而殺人的行為,這是一種反人類罪。停止在中國的活摘器官,就是現在!」有網友向坎特留言,「我欣賞你所做的一切,讓人們意識到目前在中國發生的暴行」、「謝謝你的呼籲,很高興知道仍然有好人,而且金錢沒有腐蝕每個人」、「整個世界需要你大力提倡的這種正義、自由和無畏的心態」,也有不少網友詢問哪裡可以購買這雙球鞋。

美國眾議院外委會亞太小組首席議員 夏波(2021.9.19):「在共產黨領導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從事著人類歷史上最野蠻行徑,強制活摘器官。」

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2021.9.18):「中國發生的大規模屠殺良心犯,是中共政權經營的、制度化的,由監獄系統和政府醫院進行運作。」

英國上議院議員 菲利普亨特勳爵(2021.9.19):「活摘器官是反人類罪,是對無辜者的屠殺, 只因為他們(受害者)的信仰、種族。這屠殺在民主社會毫無立足之地。」

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罪行,受到國際社會的關注。今年9月聯合國大會期間,有來自19國的38位政要、專家,參與「反活摘世界峰會」(World Summit on Combating and Preventing Forced Organ Harvesting),並發布《反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呼籲全人類連署共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