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強迫勞動說不 澳洲推動立法禁中國太陽能板|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7 日訊】向強迫勞動說不 澳洲推動立法禁中國太陽能板

澳媒ABC引述英國一個研究中心的研究指出,澳洲境內的太陽能板很可能來自中國僱用新疆維吾爾族受強迫勞工的血汗工廠,對此,澳洲國會議員認為,政府不應只考慮外交與經貿利益,還應立法杜絕任何涉及維族遭強迫勞動的產品入境。

===

德國暫停俄北溪2號管線認證 歐洲天然氣價飆

德國能源監管部門在當地時間16日宣布,暫停對俄羅斯和該國之間有爭議的「北溪2號」(Nord Stream 2)天然氣管道項目的認證程序,直到該管道的營運公司遵守德國法律,歐洲天然氣期貨價格聞訊立刻暴漲17%。

===

俄飛彈試射摧毀衛星 碎片四散威脅ISS太空人

美國官員15日譴責俄羅斯進行「危險且不負責任」的飛彈試射,擊毀一枚自家人造衛星,造成碎片四散而對國際太空站(ISS)構成危險,迫使ISS的7名太空人採取避難行動。這是有史以來第4次從陸地攻擊太空飛行器,產生逾1500片的軌道碎片。

===

印度德里空氣污染達危險程度 學校無限期關閉

法新社17日報導,由於印度德里(Delhi)的空氣污染達到危險程度,當局已關閉學校,直至另行通知,並敦促人們在家工作,非必要的卡車也被禁止進入首都地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