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接見國防參謀長 睽違近月首公開露面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今天(18日)在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接見了即將卸職的國防參謀長卡特(左)(Nick Carter),這是睽違近1個月以來,女王首度公開露面。(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8 日訊】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今天(18日)接見英國最高階軍官,這是睽違近1個月以來,女王首度公開露面。

95歲的女王14日因背部扭傷,未依照原定行程出席國殤紀念日(Remembrance Day)儀式。在那之前,她已取消多場公開露面行程,讓人更擔心她的健康狀況。

但她今天在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接見了即將卸職的國防參謀長卡特(Nick Carter),身穿全套軍服的卡特與一襲綠橘白花洋裝的女王在城堡的橡木廳(Oak Room)閒聊,近幾週走路都借助拐杖的女王,今天硬朗地站著、沒拄拐杖。

影片顯示,卡特受到女王愛犬「糖果」(Candy)歡迎,兩人談話時,「糖果」就趴在一旁的紅地毯上。

這是女王10月19日在溫莎城堡主持投資者接待會後,第一次親自接見賓客。

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10月20日宣布,女王取消前往北愛爾蘭的2天行程,並說醫囑建議她休養。不到24小時後,王室官員被迫回應新聞報導,證實女王在倫敦中區一間私人醫院接受檢查後住院一晚。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